「黑名單」

今日標題取自林保德的第一張專輯…總共三個版本:CD+2DVD、CD+DVD、CD。基本上手法就跟Janne的SINGLES 2一樣(坑人不眨眼的愛肥嘛~),多出來的那個DVD收錄PV的第二版和NG鏡頭、off-shot…等等。

照例的,這張就算會買,也是排到youちゃん和大神的後面…

是說…solo tour還辦到武道館的程度是怎樣呢…=_=

接下來…收到CLUB JAPAN的「Solid Beat Ⅱ」出貨通知了…希望能趕快收到呀~聽說這次DVD很可愛!害我都不敢先看日fan的repo…ああ~はよ兄やん見たい~!!二月的FM也得買了!照片好看呀~FM的照片品質都不錯呢^^v(況且除了卡優還有youちゃん、安傑洛和SIAM SHADE)

剛剛看到ORICON首日榜…第13名…算…勉強可以吧?因為前面全是大物,包括卡優的偶像BOΦWY的精選~說到大物,前幾天真的被EXILE的首週嚇到!沒想到換主唱之後更猛了啊!以一個非樂團而言也很厲害…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