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囂張地下團

晚上一時無聊下載了某囂張地下團(from PTT VR版)幾首音源…

やばい...上手すぎやろこれ!?ヾ(・∀・;)
何度も言ったけど本当にマオが
めちゃめちゃうまい!!

啊啊~待敗清單要把「play」列到最優先等級了嗎?現在最喜歡的「スロウ」就是收在「play」…但新曲「涙の温度」也很讚啊!加上超級大愛歌「夏戀」…表示二月的新專輯也得敗!?天啊我又推自己進新坑了…Orz

啊,順便解釋一下…稱シド他們為「囂張地下團」是因為明明是地下團,最近幾張單曲都在ORICON週榜(非地下榜)獲得很囂張的名次(笑…跟Gaze差不多)。

=====以下無關SID=====

去看LEVIN的blog,嚇到…原來LEVIN早就組新團了…叫做「HUSKY」(哈士奇?狗?)…

ボーカルの子(たぶん)若けぇ~!

好年輕!看起來不到二十歲!(LEVIN看起來也很小啦~)其他兩位團員就比較「三十而立」(←啥)不過…疑似貝斯的大哥…感覺跟SHUSE兄很像啊…(泣)La'cryma的最後一個人終於也踏上另一段路程了…LEVINさん、今後も応援するからHUSKY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