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木伯伯的兩部電影

東木?就是Clint Eastwood(克林伊斯威特)啦,週末兩天在日本BS台看了他兩部電影,第一部是1988年的The Dead Pool(賭彩黑名單←這啥米爛翻譯),不過劇情也滿爛的…就是某個專拍恐怖片的電影團隊無聊列了一份「顧人怨名人」名單並打賭哪個名人會先死掉,結果上面的名人真的一個個死於非命。東木伯伯則飾演一個很有個性的警探,負責追查此案。雖然東木伯伯自己也被列在名單上,不過最後觀眾會發現倒楣的都是他身邊沒被列在名單的女友和朋友*爆。

一副好人臉的Liam Neeson(連恩尼森)這次居然演個有點心理變態的傢伙,更可怕的是…演第一個掛點的倒楣鬼的人…竟然是Jim Carrey(金凱瑞,那時候叫做James Carrey)!

接著是昨晚看的The Bridges of Madison County(麥迪遜之橋),以前在電影院看過所以算是複習,但是…剪了好多!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床戲(也是唯一的)完全沒了…!其他有印象的兩三個場面也都沒了…なんでやねん!害我最後的感動硬是少了一半!Q_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