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記事

今天去站前商圈…人有夠多!為了買書套先溜去墊腳石…為什麼不是開學採購期也不是暑假更不是週年慶(?),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啊啊啊~加上我最近的人潮恐懼症變嚴重,在人群中簡直快窒息了啦…Orz(平常上班中午出去買午餐也被人潮嚇死,最近都想乾脆不要吃午餐了…)

午餐是去森田牧場,價格小貴所以拼死塞下四塊蛋糕||||。幸好都滿好吃的~個人最喜歡「咖啡卡士達」(←對咖啡無抵抗力)可惜因為實在不能再吃了,所以沒能每個口味都嚐嚐看…下次希望能專攻蛋糕呀~

然後去光南,居然正在播兩個好孩子的精選集!嗚啊啊看到孩子的臉害我又有點想買了…不過還是克制下來囉~畢竟,還是有更想砸錢的東西~接著,去了雜誌瘋,但也空手而返…聽說這期ARENA有超美型(?)和之的說,不過空版太貴了花不下手…*泣*卡優你也像某林出個寫真集啦!我會買啦!(←失去理性ing…)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