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

唉…總覺得…從新工作開始以來…沒有一天順心的…Orz

工作方面,其實不是太累,因為主管還不敢交付我大任(有時還太閒||||),不過人際關係頗失敗,每天跟人的交流少到可憐,我的人潮恐懼症日益嚴重,現在只要來到人群,或甚至靠近人群就會不自覺閉氣,只希望早點脫離!

可是,明明工作不操,晚上還是懶到不想作任何上網以外的事。所以這陣子還動了想去學個新樂器的念頭,但找老師和買樂器又都得花點心力,想到這些…又累了…=_=||||

關心的對象也沒什麼新消息…除了看大神和shu爸的blog偶爾笑笑(但大部分內容都看不太懂)…看喧太兄的blog(的卡優照片)偶爾發個花癡…看youちゃん的日記偶爾萌え~(youちゃん一旦開始作專輯就又減少更新了Q_Q)…卡優忙著我看不到的tour…瑛ちゃん忙著拍我看不到的日劇…

寂しいのう。・゚・(つД`)・゚・。

陽介老爸說得真好…「人は寂しがりで、あたたかいんです!」

レンアイなんかしたくないけど(まあ相手が見つかる可能性もゼロに近いけど)、好きな人を見れない、何してるのかもわからないことは寂しい、めちゃ寂し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