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聖典完結篇

沒想到11集就完結了!前三集是回國後一口氣看完的,沒看幾遍,所以剛拿起這集來看時,還進入不了狀況(上一集最後是什麼也忘了)。雖然如果像出雲傳奇那樣到後來有點拖戲也不是很好,但這部完結得真的滿匆促的…之前拋出了很多問題,瞬間都解決了…儘管是happy ending,總有不完滿的感覺。還有,看到K2和密卡都好好的,突然覺得某集掛掉的萩…好衰…Q_Q

稍微思考後…覺得這部漫畫有個問題,人物的個性都不是很強烈…不如樹老師以往的作品。老師不擅長描寫的女孩子就先不計較(喂),連男角也出了問題。曾經頗有個性的K2,長大成熟後雖然帥氣不減,但野性、傲氣還有孩子氣就少了很多,而那明明就是K2的特色啊!忍…從頭到尾都滿普通的…||||。赫魯姆特(我連他名字都記不太住,老記成赫魯姆茲or赫姆魯特)…或說紅龍…也不過手段比較激烈而已…閨人…到後來像個路人甲…反倒是小配角,例如那個同性戀攝影師,還令我印象比較深刻。

個人認為描寫最好的角色是密卡。不像K2從野性兒變得好像只會耍帥,密卡自始至終維持一貫的神秘,看似冷淡但對一樣東西卻又有特別的執著,亦正亦邪的感覺有點像「花咲ける青少年」(天國少女)的欽達。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