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舊夢

想說好久沒去挖影片了就兜到優吐補…沒想到,竟然有人上傳了Janne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MS的影片啊~!!喔喔喔喔在電視上看過了但還是好感動…(那時還沒迷上Janne所以沒從頭開始看,也沒看到完,我真是太笨了…聽說有些漏網鏡頭很可愛的說Q_Q)

果然…當時大部分時間都是那個竹山在講話,其他只有yasu有開口,讓大神坐在yasu旁邊應該是想製造大神也可以發言的機會但最後還是沒有,好可惜~不過還好每隻都有帶到臉部特寫…那個時期的造型真不錯vv長髮的卡優好久沒看到了!youちゃん偷笑好可愛!shu爸打鼓神情好酷!

不過看到カンニング的影片也有點傷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