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ンヌな日

午餐吃了shu爸最愛的CoCo壹番屋咖哩,晚上邊吃水果邊看了youちゃん的DVD,現在正在聽youちゃん的專輯…也算是充滿Janne的一天?^^

今天跟久未逢面的友人W見面~先去漫畫小子買了惡靈聖典11(完結篇!),後來就到CoCo壹番屋,本來是想吃豬排的,但後來敗給歐姆蛋的誘惑就點了蕃茄起司飯,還不錯!甜點的芒果奶酪也很紮實vv

接下來去唱片行…不去還好…一去…竟然給我發現…「Solid Beat Ⅱ」!!

愛肥代理進口不到600元呀啊啊啊啊啊~~ウソォ!!ヽ(´Д`lll)ノ 

比在日本俱樂部訂便宜兩百多元!早知愛肥會代理進口我就不用訂了!嗚喔我是笨蛋!卡優啊啊啊~*撞牆*。本想一不做二不休買下去…但又怕到時轉賣不出去更糟糕,只好癡癡地看著架上的卡優…內心滴血啊啊啊啊嗚喔喔喔喔…OTL

接著就想,既然都有卡優了,該不會…就低頭往「Y」字排去找…結果…

youちゃんGET----!!v(≧∇≦)v 

一樣是不到600元!而且又是初回盤~不買簡直是太對不起良心了!另外還看到很多好康的…例如PENICILLIN…竟然有「hyper chord」的兩個版本!但以單曲而言有點貴所以沒買…Janne只有單曲…還有清春的新專輯!好想買!可是太貴了只好放棄…||||

不過也看到吐血的東西…在特價區看到PIERROT的「HILL -幻覺之雪-」限定BOX…竟然是…

台幣999元 

想我當年在AMAZON買的是四位數還是二手…(||| ̄△ ̄;)各位…這還有天理嗎?(眾人:明明就是你自找的)

youちゃん的DVD…PV之前看過,但在大螢幕上感覺更美了呀~off shot唯一有印象的是youちゃん跟小孩踢足球(好可愛),本以為能拜見shu爸和ミトモ先生,沒想到只有shu爸在開場時「快閃」數秒而過,其他就沒了!SHOCK!可能是不想搶了youちゃん的鋒頭…可是…順便照一點休憩部的集會場面(?)也好啊…*Tε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