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3集!!

看前二十集時老是嫌總司不解風情,沒想到這小子一旦開竅就變成戀愛笨蛋~!啊啊不過這樣的總司也好可愛好可愛…vv(←你才是笨蛋…)這集總司對小清的感情又昇華到一個新的境界了! 

反而是向來靈敏的小清還未察覺到總司的心境轉變啊…^^;(要是有這麼順利就不會是漫畫了…)松本法眼又幫了小清一個大忙~連齋藤也盡了一份心力(?)←不情願的||||

這集齋藤戲份驟減,因為出差了N集的近藤局長終・於・回・來・了!!待ってましたよ局長~!おかえりなさい!ヽ(;▽;)ノ還好局長平安無事回到土方副長和總司的旁邊,但伊東似乎已經掌握到副長的弱點…!?看到最後一回反而把主角兩隻丟到一旁忍不住開始擔心副長了…無法想像如果丈夫局長真有什麼三長兩短,叫副長怎麼活下去啊啊啊…

…話說回來這部作品如果真的照史實走,也註定要悲劇收尾的啊…OTL

留言

  1. 23集日本那邊已經出了
    可惜我看不懂日文
    只好默默的等中文版問世

    ...
    那個呆頭鵝終於也已經突破了國中三年級的程度了

    好期待23集喔!!!~

    回覆刪除
  2. 嗯,我一直以來都是追日文版,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台版進度才差一集,其實已經很快了啊!(效率不錯)這集真的很好看喔!^^(每集都很好看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