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入手

跟睦ちゃん約好去某喜憨兒烘焙店吃下午茶…走了一大段路到捷運中山站才知道該店早已歇業!Σ ̄□ ̄||||(真糟,生意不好嗎?)兩人只好悻悻然再走回站前地下街,決定去吃「蘭州拉麵」。我點「沙茶牛腱乾拌麵」,麵很有咬勁,點心也很好吃~難怪生意爆好的!用餐結束走出去才發現還有一堆人在排隊呢!

在地下街還看到其他不少餐廳,但咱們兩個都很識相沒再挑戰自己的肚量…最後又走了一大段路到衡陽路的咖啡店殺時間…

在去烘焙店前,先溜到漢口佳佳買了昨天發行台壓的L'Arc新專輯「KISS」~順利拿到海報!雖然不是大家議論紛紛的「KISS版」不過也很帥啦~準備晚上就來貼牆儀式囉vv至於聽後感,等多聽幾遍再說!(現在聽到第二首而已)

之後跑回光南,總算入手念了好久的「Awaking Emotion 8/5」台壓單曲(拒絕承認那個曲名中譯…)當然是買瑛ちゃん封面盤啦~這首和「my brand new way」的mp3都已經聽到爛了,不過mp3和CD的感受畢竟不同!用耳機聽可以聽出細緻的編曲,但讓音樂能充滿整個房間才是最過癮的聽法!

聽說鬼太郎電影台灣明年好像要上院線…!?(也太慢了吧||||)有點想看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