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初體驗

某種程度也算geek的我…因為不想把家裏電腦送去當微軟的白老鼠,加上平日受惠Firefox良多,所以一直沒去見識所謂的IE7,直到昨天才用公司電腦當實驗品(揍)去下載了…結果在當機N次之後…受不了決定卸載啦!(=皿=)媽呀~都還沒裝任何add-on喔,只是連續開幾個ppt檔而已,就拼命當、當、當…而且分頁功能做得又很爛!(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我習慣Fx的分頁方式了)還有,該隱藏的選項不能隱藏,不該隱藏的選項又不知道跑哪去!?唉,不愧是微軟…*攤手*

告別惡夢般的IE7後,因為也不能讓IE6專美,就下載了NN9!當初不想裝是因為家裏的Fx已經自訂了很多功能,所以懶得重新設定NN,不過在公司既然只是需要一個速度快的非IE瀏覽器,就讓NN9上場啦!至於Opera…還是等普及率高一點再來玩玩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