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早先得知關於Sitemeter計數器的某個不當行為,但當時覺得沒造成什麼困擾,加上這服務本身挺好用的所以就繼續留著,但今天再看了其他幾篇文,就打算捨棄了。只是沒想到,要刪了才發現居然不能直接cancel account,還得提出ticket才行…真囉唆,只好慢慢等了!(站上的code已經先拿掉了) 

本家的空間下個月才到期,但昨天發現一篇Firefox的推廣文被某論壇盜用,一氣之下決定提早搬家!真想踹死那些盜用別人心血的小白!手指都爛掉了是不是!?不會打字是不是!?不想只是為了幫文章找一個地方放,還要辛苦維護WP,最後又全被別人盜走,倒不如找個host,至少可以省去管理的功夫。因此,晚上已經把domain轉址到Wordpress.com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