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報導…

SIAM SHADE一夜復活LIVE…只有兩張超不清楚的照片…昨晚去每個大哥的日記/blog繞一圈(榮喜的是flash看不到=_=),大家寫的果然都是一樣的事啊!DAITA兄前幾天寫排演日記,寫道「是誰把曲子搞得這麼複雜、這麼難彈!?…就是我…一切都是我的責任…自作自受!」…噗…真是太謙虛了!而且DAITA兄寫到關於「以後」的句子…有點曖昧呢…

…當然希望SIAM SHADE還能復活!但…榮喜和淳士兄都有了新團,KAZUMA兄搞solo好像也很樂的樣子…唉唉…

意外的是NATIN兄說自己跟其他人(除了淳士)見面是「解散以來第一次」!そんな~!原來…解散後真的五隻都不見面了嗎…嗚呼~NATIN兄跟DAITA兄不是幼馴染嗎?幼馴染耶!Q_Q

*

團長大人的結婚記者會…只有新娘酒井彩名會出席…好怪呀…=.=;;(雖然…也不指望團長大人會像井之原快彥那樣笑嘻嘻地報告婚事)話說上週ORICON榜,「快來呀聖誕節」不幸輸給某平成團…不過先行單曲能有10萬張…也不錯了啦…這個週末我也要去搶新專輯!

留言

  1. 最近才逛到大大您的部落格
    所以常來看些你SS的相關的文
    我當初看到DAITA那樣寫也覺得超可愛的XDD
    「到底是誰把曲子寫得那麼難呢」
    XD

    原來他們這麼誇張呀
    一群無情的男人Q口Q
    可惡的笨蛋!!

    昨天我發了文慶祝DAITA叔的生日喲XD
    我去偷看了其他團員們的部落格
    完全沒人發文慶祝老友的生日..T口T 
    他們是真的關係不好還是成熟男人都不慶祝生日了呢(!!!??

    回覆刪除
  2. 對啊!其實從日記就可以看出DAITA兄很風趣
    上綜藝節目時他也常說笑話
    但吉他又強得不像話!
    這種落差才是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啊(*´Д`*)

    看到除了NATIN和淳士以外的人都沒見面
    我也覺得很難過~><
    可能真的是大家都很成熟
    不需要靠常常見面聯絡感情吧
    不過我還是相信他們五隻的感情還是在的
    否則也不會有一夜復活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