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乙女太一

飯後亂轉電視,剛好看到BS朝日在播「早乙女太一スペシャル 天賦の舞」,就好奇看了一下,之前就在日本新聞網站看到這位有「流し目王子」外號的新偶像名字,不過那時看了素顏照覺得還滿普通的(喂)就沒繼續關心。沒想到看了他演出的影片,連對傳統藝術並不熱衷的我也不由得被吸引!無法想像這小孩只有十五歲,女裝眼神好成熟、好妖媚!舞姿身段更優美得讓人目不轉睛,但卸妝後又恢復到原宿街頭青少年的樣子…對比真大!

本來以為他是表演歌舞伎的,原來是「大眾演劇」,似乎是屬於比較大眾口味的歌舞(還奇怪為什麼跳舞時會配英文歌||||)。雖然跟媒體報導宣傳也有關係,但一位年僅十幾歲的少年能發揮影響力吸引更多人接觸傳統藝術,也是一樁了不起的成就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