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的公告

昨晚在P站拉版看到版友轉貼的SONYBMG公告…重點不在於海豆那句奇怪的「哈囉台灣!This is 拉康笑ㄟ!」(←啥)(影片還把團長大人和yukki的臉硬是剪掉也太過份~O_Q)而是下面的:

夢想就要成真 不要放棄最後的努力
啥米「夢想」~!?好在意啊!假如是指「新專輯」,並沒有到「夢想」那麼遙不可及啊!不過謎底都還沒解開下面推文已經哭成一團了…大家真的等四隻來台灣等好久了啊…如果他們真的來了,就算票價五位數都有人會衝吧!

另一則八卦是說海豆跟豆嫂(大石惠)分居…唉,怎麼整天傳這種新聞呢?再怎麼看海豆也不覺得他會像會離婚的人…推文中還有人說森下●里是跟yasu在一起,忍不住跳出去闢謠,其實森下&yasu的新聞還在森下&海豆之前呢…=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