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士緋聞

Σ<(゚□゚||)>Nooo!(←會不會太激動)

今日的聯合報:
瑛士、真鍋薰 單獨看球賽

日本團體WaT的成員小池徹平和瑛士,最近桃花朵朵開,小池徹平日前被日本八卦周刊爆料,和綾瀨遙高調逛街約會,他還特別在網誌上澄清,並不認識綾瀨遙,對擔心的粉絲感到抱歉。而瑛士日前則被媒體拍到,和寫真女星真鍋薰,一同觀看世界杯排球賽,令人聯想兩人是否為情侶關係。

據日本媒體轉述,瑛士和真鍋薰2日前往東京體育館,觀看世界杯排球賽日本和多明尼加之戰,兩人穿著輕便運動服,戴著鴨舌帽,坐在觀眾席上,並無其他人陪同,顯然是單獨約會。

目擊者說,觀眾看到有藝人出席驚訝不已,兩人毫不避嫌,旁若無人交談,氣氛輕鬆愉快。據了解,去年曾代言排球盃活動的瑛士,和真鍋薰因錄製排球運動的電視節目時,兩人興趣相同一拍即合,成為好友,但從未對外說明是否為情侶關係。日本媒體也揣測,可能是因為小池徹平和綾瀨遙已被周刊爆料公開交往,讓隱瞞戀情的瑛士決定讓外界知道他和真鍋薰交往。

單飛一段時間的小池徹平與瑛士,今年正式合體為WaT,本月底將發行單曲精選輯,代言的廣告也在日本強力播送,廣告曲將收錄於12月推出的全新單曲【2007/11/05 聯合報】

報紙上好清楚的照片是我被打擊的最大原因啊啊啊啊…||||(雖然照例(?)沒被日本大報報出來)想想…真鍋年紀比瑛ちゃん大,也算是知性型(?),的確有可能跟瑛ちゃん投緣,看照片感覺應該是朋友沒錯,至於情侶嘛…f-_-;;

瑛ちゃん倒是沒跟徹平一樣在blog趕忙澄清(可能也沒很在意吧,畢竟他也算演藝圈老油條*?~應該是看多了=w=),而且…這孩子又不知道為了什麼工作出國去了…出國那麼多次怎麼不會順便來台灣看看…你們的麻吉小風和小導都來過了…WaT也快來LIVE啦~(←完全離題)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