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曙光?

雖然前天收到令人沮喪的拒絕信,但也是到目前為止希望最濃厚的一個星期!前天昨天接連去了兩個面試,目前主管那關大致通過,可以說…都來到最後關卡了吧!兩份工作都跟以往的性質不同,產業也不同,而且,坐公車都只要一段票距離!這種機會可能再也沒有了…嗚喔喔勢在必得啊!=□=+

…兩邊都尚未篤定,但假如兩邊都槓龜…那我八成是被詛咒了…囧rz||||

一通電話就能左右一天的心情!像今天白天,除了一通保險公司打來的(奇怪!明明在人力銀行都設定不要給保險公司看到履歷…還是外洩了!前幾天還有啥米EMBA、在職專班打來的,還有來推銷茶葉的…見鬼了!=皿=)手機都是靜悄悄,害我忍不住又擔憂是不是主管不滿意我面試表現…晚上接到另一通電話,才又給了我一線希望!好想跟人事小姐說我明天就想上班!不支薪都沒關係啦!(←喂)

--
下面那封怪怪求才信…不知道看到那樣的信會去的人有多少?根據我在P站看到的經驗談,居然很多人去面試呢!(看到的兩三篇都說第一關就4、50個人應徵!錄取率好像也很高!?只是…很多都是做兩天就跑路的||||)開公司這樣搞…還能招到人也真不簡單…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