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ORICON

1位は、L'Arc~en~Cielのニューシングル「DAYBREAK'S BELL」(初登場赤丸付、11.6万枚)。5位は、仙台貨物の「芸スクール漢組!!/オーバー・ザ・ゲインボー」(初登場赤丸付、1.3万枚)。初のTOP5入り。昨年7月の「神様もう少しだけ」で記録した、これまでの自己最高位37位を大幅に更新。

DAYBREAK'S BELL首週銷量意外低~!ΣQ□Q。雖比起上兩張略多,但以「GUNDAM主題曲」的水準來看卻沒有任何驚喜發生…而且…這樣說也許對團長大人很失禮,但L'Arc的曲子跟巨大機械人不怎麼相配…||||曲子本身很棒!但配上畫面並沒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其實我心目中最棒的主題曲是GUNDAM W←沒人問你)

第五名仙台貨物…對我來說十分謎樣的團…^^;;

不少歌迷說DAYBREAK'S BELL有早期風格,還有人說鼓很有sakura的感覺…我雖然比較喜歡Tierra和heavenly那時的曲風,但也實在說不出yukki和櫻花兄的鼓差別在哪裡,hyde唱腔的差異給我的感覺會比較大。有人說得很好,上一首MY HEART DRAWS A DREAM是hyde和kenちゃん的表現比較突出,這次就輪到貝斯和鼓出鋒頭,DAYBREAK'S BELL的低音真是太精彩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