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ne情報

昨天晚上準備睡覺前轉開電視,真的在播ABC特別節目耶~(重播的)哈哈…看到yasu出現在電視上的感覺真微妙…-_-;;。聽到了之前沒聽過的一首木吉他曲子(伴奏只有AKIHIDE和千聖兄),好聽呀~雖然yasu有點氣喘吁吁(因為前面跑得太high了)但還是努力拉高了音,也唱得很好…之後穿插了一個訪問…訪問題目是「自分にとってのジャンヌダルク」…馬上豎直了耳朵!!但是…

90%沒聽懂!!Orz

大意就是之前提過的…Janne就像「家族」一樣…

不過yasu談到這個話題表情是一派輕鬆…這傢伙真的不知道很多Janner都在擔心這個團的未來嗎~!?=△=(尤其是他這個主唱最令人擔心…)

*

新情報陸續釋出,youちゃん的新專輯廣告上線了!萌えー!!vv(喂)哦哦哦這張專輯不管是造型還是PV目前感覺都大勝前一張啊!可惜這次好像沒有上封面的雜誌,不然我就會去敗了…

再來是卡優!第二張專輯名稱決定是「Solid Beat Ⅱ」!!なんかねぇ...兄やんらしいネーミング!(笑)兎に角貯金しなきゃ!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