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好難

踏上一直在逃避的體重計,赫然發現體重跟出國前幾乎完全一樣!在國外吃了一堆甜甜圈而沒有更胖,固然是不幸中的大幸,但一點也沒瘦下來也令我傷心啊!唉,要瘦下來真的好難啊!回到台灣以來也都不敢大吃,現在一天只吃一頓正餐,其他兩頓都吃代餐,有夠難熬的!但如果在還沒看到成果之前就破戒,恐怕會更後悔…(我大概就是那種連呼吸都會胖的體質吧…Orz)

今天狠下心回絕某公司,然後…下午馬上就後悔了…||||一天都沒接到電話和e-mail的感覺好糟糕…而且另一家公司也不鳥我…估計80%會是不樂觀的結果,那就一切又從頭開始了…嗚嗚~我是不是笨蛋啊~已經到手的工作就這樣放掉了…天知道我還要當多久的米蟲!?*抱頭*

留言

  1. http://somewebidea.blogspot.com/
    嗯,我也有減肥日記,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