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Just My Luck

自從家裏頻道大搬風後,我賴以維生(?)的電影台就只剩WOWOW了。晚餐時看到正在播Lindsay Lohan的Just My Luck(幸運之吻)就看完了…雖然只看了後半部,但大概也能了解為什麼評價不好…總覺得Lindsay Lohan的濃妝把該有的表情都蓋住了,似乎不怎麼融入戲中,口白和動作都很生硬。唉,還是只喜歡她在「天生一對」的可愛模樣!

男主角也還好而已,倒是劇中有個英國樂團McFly,團員頗可愛呢vv(←喂)(中文團名居然翻成…「小飛俠」…囧rz)主唱的歌聲很棒!(不過我更喜歡吉他手*毆)

說到WOWOW就有氣…上星期六本來滿心期待CSI邁阿密第五季,誰知道颱風一來…WOWOW收不到啦~~!!*>皿<*說也奇怪,其他頻道大多好好的,就幾個日本台全部報銷,還好現在恢復了…希望這個週末…不,今年都不要再有怪颱來攪局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