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え死ぬ

youちゃん的comment影片!其中CD DATA是前幾天就看到了,索涅特和新星堂則是今天從Janner日記知道的…もちろんどっちもかわいい☆(←盲目)其中索涅特的影片把專輯名稱講成「first movement」…哈哈!果然很容易混亂啊~誰叫你要取這麼像的名字!^^

看youちゃん的影片心情總是很愉快啊…>ω<vv

既然都說了youちゃん…當然(?)也要提提某松本和之…最近很少提,也不怎麼想看repo(因為看了也只會羨慕死而已||||)但還是從固定拜訪的Janner日記那裡知道了一點點…例如,星期一卡優在大阪場上,跟掛在麥克風架上面的骷髏(命名為「和夫」)對話(類似玩腹語術那樣)…還說歌迷是「ブサイク(醜八怪)」…噗,未免太可愛了吧…*´Д`*

其實這幾天閒著無聊都在翻譯一些有的沒的,例如貝斯雜誌和FM的訪問…不過,要等到年底網路空間到期了才會把另一個站公開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