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大搬風

因為某種原因,家裏電視沒有那些常見的第四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奇奇怪怪的頻道,最多的就是大陸台…OTL||||(我看不懂&不想看簡體字啊啊啊~)其他有香港台、韓國台、印度台、法國台、德國台、澳洲台…半島電視台…還有一堆日本衛星台…NHKBS、BS日本、BS FUJI、BS朝日…還有!睽違已久的WOWOW…

今天中午準備來看CSI邁阿密重播才發現這個恐怖的事實…本來想說有日本台也不錯,但發現那些衛星台不是新聞就是通販節目…||||不過,後來再轉到WOWOW時,居然播起了邁阿密!!(第四季)講日語的老何!!(噗)好不習慣喔!!還是原音好聽啦,日配(石塚運昇)好老!邁阿密播完播紐約…沒想到…失去了AXN還能以這種形式繼續看CSI…可是我不喜歡日配…><(再說又是舊進度,等播到第五季不知又是多久以後了)

不過這樣的話,表示下星期應該可以看到BS FUJI的ABC特別節目吧~(也不是很想看…-_-;;←喂)

--
最麻煩的是以後都得上網查節目表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