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MERO房間

很久沒去理我家那隻MERO了,所以這肯定是一個大lag。早上把這裡的兩篇バトン移動到日文網誌那裡,晚上想驗收一下學習成果,才發現MEROPARK改版好多!現在點flash的home連結,不用登入就看得到MERO的房間,也就是非MERO會員亦可看到了。內部多了很多功能,例如留言等等…這部份網路上應該早有很多介紹,不用我多寫吧…*耍懶*對我來說最可喜的是速度明顯變快!步驟也簡化許多啦~^^(前陣子的改版太失敗…)

可惜我也早已沒什麼興趣&力氣玩MERO了。想想,整天去撿種子,除了把房間弄漂亮也沒什麼實質意義…(←現實)


不過我家不是應該有三隻MERO嗎…やちゅ不見了啊啊啊~~Σ( ̄■ ̄;)ナニ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