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Flightplan

昨天又連續看兩部片子:Flightplan(空中危機)和The Legend of Zorro(蒙面俠蘇洛2)。Flightplan…感覺是雷聲大雨點小…前面鋪陳都還不錯,但壞人解釋作案的過程卻兩三句就帶過,總覺得bug一堆…而且最令我失望的是…Sean Bean居然演好人!?*爆*我一直期待他最後會爆出什麼陰謀呢!(←想太多)Panic Room(戰慄空間)也好,這部片子也好…衝著Jodie Foster來看,結果都讓我滿失望的…

接著本來打算看MUSIC JAPAN,但第一組歌手唱得實在太難聽,只好又轉到電影台,看到蒙面俠蘇洛2就看下去了~我覺得這集滿好看的啊!尤其是演蘇洛小孩的那個小孩好可愛又很會演v^^不知道為何IMDb評價不太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