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行李

一整天都在整理行李,房間恢復到剛搬來那個亂七八糟的樣子了…Orz。因為該死的恐怖攻擊事件,英國出發的飛機都只能帶一件手提行李(電腦也算一件),又規定這個不行帶那個不行帶,機車…=ε=#。發現在這裡敗的一堆Janne相關物很難處理…不想放托運,可是放手提真是挺佔空間的…(←自作自受!)

FM●阪又偷懶,邪之素沒更新…Janne官網今天也沒更新(不過林保德寫真集今天發…),再轉到玉子日記…有更新!可是只有一張遠距離youちゃん…

說到日記…淳士兄的日記好可愛啊啊啊!怎麼可以把顏文字用得這麼可愛啊受不了~!!^O^いや~顔文字サイコー!!shu爸也很愛用顏文字vv不知怎的,像淳士兄和shu爸這樣粗獷的人用顏文字感覺更有「不搭嘎的可愛」了呢vv

還有!雖然沒用顏文字但也很可愛的HAKUEI的日記!「そんなのかんけーねー!!」連發兩句也太可愛了啊啊啊~~><*打滾中*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