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之前有提過不過再來推薦一下,メガマソ的「LIPS」不錯聽!很歡樂vv瞄了官網照片…貝斯手會不會太正啦(喂)。主唱的blog還記載了貝斯手和吉他手的間情…噗~可愛~

ARENA三十七度,某林的照片嚇死我啦…Orz。下面的シド…素顏!!あの明希まで...!!卸妝速度好快啊~是說這團到底出道沒…?

DAIGO的網誌,看到標題「祝!発売!」還在想是祝哪張CD發賣…原來是DAIGO的姊姊,漫畫家影木榮貴的某部漫畫發行,而且DAIGO插花畫了祝福comment!喔喔不愧是家族!早就知道他們是姐弟但沒想到DAIGO會主動提到這件事~^O^

SHUSE兄的新團!上星期在SHUSE兄的blog就看到消息,只是沒機會寫。除了SHUSE兄其他人全不認識(死)。但鼓手還身兼DUSTAR-3所以似乎不會是很固定的團?(半斤八兩…SHUSE兄的時間也都被某林卡走了吧…=_=)

邪之素更新!看到主持的名字超開心,但喜悅馬上被某件恐怖的事實掩蓋…
鬍子~~~~!!!ヽ(゚Д゚;)ノ

頼むからヒゲはやめてください...ヒゲだけは...!!(つ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