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能源補充中

今天去了久違的漫畫店,看到58集的柯南(我買到54),終於宣告放棄了…在還沒領薪水之前不會買了,犬夜叉(買到哪集都忘了)則是就算領到薪水也不會買了。最後勉強買了惡靈聖典8~10(單行本又漲價了,雪特!)還看到很多東東…沒想到才出國一年,卻好像幾百年沒進漫畫店似的,對漫畫和作家一個比一個還不熟了。另外也去萌萌晃了一圈,但只逛了漫畫樓層,沒去傳說中的女僕餐廳。

惡靈聖典…萩居然掛點了!?我很喜歡他耶~Q□Q。K2&毛奈有了一點進展但K2在這幾集存在感都很薄弱||||。老實說,這部作品好看是好看,卻沒有樹老師其他作品(如:天國少女、OZ、出雲傳奇)令我感動…不知道是因為女主角個性塑造不足,還是劇情分支太多(其實我對忍那個支線的故事沒什麼興趣)。照理來說(?)是男主角的K2,一開始也很威,但就像這樣越來越沒存在感。萩掛點的畫面很美,但比起在樹老師其他作品的重要角色的死亡場面,給我的衝擊感硬是差了很多。

另外購入新滑鼠(這次撐久一點啊~),並在雜誌瘋順利入手FOOL'S MATE九月號和貝斯雜誌vv貝斯雜誌的和之兄さん頁數比想像中少很多*=.=||||…FM只先看了和之兄さん的部份,其他還沒看。兩則訪問內容差不多,充分感覺到這傢伙對於solo之隨性…算了,本人高興就好…

前天傷心(+生氣)寫了對於邪之素結束的感想,後來看了某Janner日記稍微能釋懷了。Janne原來就不是一個很會講話的團,現在要一個人主持確實是難為他們,而且如果solo活動常常需要保密的話,可能也變不出什麼新意,加上檯面上的那個原因…就是這樣的結果吧…總而言之,再怎麼不滿也只有接受的份了…這就是身為歌迷的無奈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