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昏了

回國第三天終於有空閒時間來打日記…Orz

前天晚上,一出機場門馬上體會到回台灣的感覺--實在熱死啦!(英國才十幾度)回到家後因為不怎麼睏,加上行李亂到快把房間地板埋起來,就想還是整理完再睡吧!弄到凌晨四點多…還是沒整理完!索性先放棄滾去睡覺,沒想到…再起來都快中午了!我向來都睡頗淺,但據家人說我那天是怎叫都不醒,可見真的睡很沈。因為有預約美髮,所以又匆忙出門去。一年沒整理的頭髮花了一個下午才弄好,很快又過了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晚上了!

行李整理告一段落,開始來整頓家裡電腦…媽呀~一年沒見,電腦C碟只剩一百多MB!難怪家人老抱怨它跑得慢…跑得快才有鬼!¯□¯;;雖然我的重心已經移到NB但看不下去這台電腦變得如此頹廢,於是馬上大刀闊斧開始殺檔案、把已過期的卡巴移除、該更新的軟體都更新一下…好不容易把空間升到四百多MB,雖然還是少到可憐,但速度總是快了一些。只是這台用自然輸入法,在NB用慣了新酷音,真不習慣自然!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