ちっ

昨天去健行,結果今天全身酸痛,說真的我還不介意,但令我沮喪的是夥伴們的態度。沒有一雙好的步行鞋是我不對,但如果這是登山社活動或健行大會,我也不會如此不識相跑去拖累別人。總共只有三個人的出遊,難道不能腳步放慢、等我一下嗎?

也不只說了一次腳痛,結果其他兩人還是健步如飛走在三百公尺的前方兀自聊天,完全沒有回頭看我,之後會合也沒有一句問候…這種態度叫我怎麼開心起來?如果要這樣對我,當初又何必把我一起拉去?你們兩個自己輕鬆,我也開心。反正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玩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