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乾二淨

昨天莫名疲倦,不到九點就抵擋不住睡魔召喚,居然也睡足了八個小時才醒來…一大早,沒什麼事作,就想…乾脆來砍站吧!前陣子心情超低落時,就有預告要把以前做的同人站收起來了,反正早就沒什麼人去。

首先刪留言板(申請八年了,密碼還可以用耶)。象徵性把資料備份一下,就用cpanel直接把目錄砍掉,真爽快啊!接著刪轉址!網王站無法申請刪除帳號,但據說首頁空很久帳號會強制刪除,所以先把檔案全刪了,就看STAFF勤不勤勞吧!(那個免費空間也撐了五年,真厲害)

說可惜是有一點啦…但繼續留著不放,只會讓我沒辦法揮別過去吧。

--
空間商ACSite上個月已經回來了。為了補償,原本的空間也升到1G了,不過還是在觀望中。沒辦法!失蹤事件讓我信心全失,誰知道明年過年會不會又來一次?=_=a。是說本來也在觀望名單的另一家主機商居然也倒了,真恐怖!在台灣這種小型主機商大概都很難相信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