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邪之素

短かった!!Σ ̄□ ̄#內容跟邪之素官網寫的一樣,開頭打招呼…念聽眾來信…本週主題…講一下tour的事…不到七分鐘就結束了…而且其中念來信和本週主題加起來有沒有三分鐘~!?聽眾來信是問「夏天值得回憶的事?」回答是跟喧太兄去海邊烤肉。本週主題是「棒球」…內容就是今年又沒辦法去看棒球賽了…最後說到tour的部份比較多,但沒提到什麼新消息…

算了…f=_=

轉變話題,昨天查觀光資料不知不覺就超過十二點…養肝計畫第二天就破例了||||,但後來還失眠大概半小時…一來是在擔心一些事情,二來也許因為幾天前都一直是二、三點才睡覺,一時之間無法調整回來吧。是說我想去的兩個地方,倫敦眼和蠟像館原來是同個單位管理的(British Airways)…門票都好貴!!尤其是蠟像館!更誇張的是網站說排隊買票可能要排兩小時!?哇咧迪斯耐樂園都沒這麼久!下午五點後票打五折,但五點半就關門也不知道看什麼鬼了…不過比起博物館我還是對蠟像館較有興趣…(再說大英博物館已經去過了)所以可能還是會忍痛花這個錢吧…

交通問題也很大,叫做牡蠣卡還是蛤蜊卡還是蚵仔卡的東西(正解:Oyster Card,類似悠遊卡)看半天看不懂,Travel Card又有人說不划算…還好準備下榻的旅館就在Zone 1,而且一個人的話時間好掌握,搞不好到時就雙腳萬能走天下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