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蕾露

拉蕾露?呵,就是「LAREINE」啦~之前就在域界瞄到,但沒聽過歌,什麼感覺都沒有。直到前天,本來想找JDA,卻找到了LAREINE的MP3,就抓下來囉~「砂の城で眠る恋人」還不錯聽!

回頭再到域界看…媽啦~這是人類嗎?太美了會不會!尤其是主唱KAMIJO根本是從「凡爾賽玫瑰」走出來的人!其他團員也個個美少女(?)…是說…化成這個樣子,原本長相再抱歉應該也可以變大美人?(沒有貶損LAREINE團員的意思,只是好奇化妝的功效)

再看其他資料,才知道這個團一度解散,不過現在好像又恢復活動了。一起抓下來的還有Gazette「幸せな日々」,不過感覺主唱有點走音…

小導來台灣,晚上新聞一小時內有線台轉來轉去,居然沒一台報的?日方規定不准報還是?嗚嗚~想聽生放送的「FLY AWAY」!「Funky Days!」沒入選挺令我驚訝,唱這首才high呀!才叫街頭LIVE呀!只不過可能都是伸也在唱就是(汗)。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Only You Can Hurt Me」?我覺得像小導這樣青春洋溢的團體,唱情歌感覺假假的,「真夏」~「Funky Days」~這種歌才適合他們嘛!(其實是因為本人不喜歡慢板情歌)

後來轉到JET MALL,以為會提到小導,也沒有…倒是另有收穫--播GLAY的EXPO片段!!

喔耶~TERU唱「BLUE JEAN」和「南東風」!歌聲依然很棒!TAKU老大酷酷彈吉他!怎麼不跟TE靠近……(強制終了)JIRO和HISA鏡頭頗少…當天的氣勢看來很壯觀啊~只是黃X佼把人家永井桑的名字說成「YOSHI」,害我剛聽到還以為鼓手換人了…

然後在MTV台聽到柚子和B'z的新歌,都滿好聽的。最近也想去搜刮柚子的專輯…在那之前,JDA和Pierrot的專輯啊啊啊啊啊啊啊…*垂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