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

check日本blog…和之兄さんが目の前にいたって…ああもう裏山!(←最近發現的新用法^^;)嗚啊啊…每次看repo就是既快樂又羨慕的感覺~TωT。我只要能親眼看到Janne任何一個團員都會高興死了…(看到卡優本人應該是會直接氣絕||||)而且那位Janner還被卡優吐嘈!*笑*

check Blogroll有更新的blog…SHUSE兄要參加ABC主催event的那個團,鼓手是前cali≠gari的那位…不是shu爸啊…(失望~Q_Q)但是新的疑問又產生了…shu爸要參加的event是哪個?shu爸認識的貝斯手是誰?好在意啊啊啊…

LEVIN去看家庭內暴力團Angelo的LIVE呀~LEVIN跟安傑洛關係良好啊^O^vv但這種感覺有點微妙…(因為LEVIN不可能跟安傑洛同台演出呀Orz)

最後一項作業…check某網站…不看還好,一看又尖叫…
youちゃん更新日記了喔喔喔~~(*´∀`*)

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三線啊…!!(瘋了)呼呼~youちゃん的手指好長好漂亮…>ε<///(←變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