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ちゃん生日快樂!

youちゃんハッピーバスデー!>w<
ライブもアルバム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哇~youちゃん也33歲了…や、全然見えへんから!休憩部副部長馬上就在blog祝賀了~不過正如shu爸說的,以youちゃん的調調,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看到那個祝賀啊*^0^;;。也很期待毒舌廣報部長會發出怎樣的祝賀!嗯,因為前幾天就約會了可能不會再一起慶祝了吧…?另外據說某林在手機官網問youちゃん要什麼禮物?哦哦久違的夜憂出現了~(毆)

ま、不管怎樣都祝youちゃん有個愉快的生日啦vv

另外是ORICON速報~
1位は、浜崎あゆみの通算41作目のシングル「glitter/fated」(初登場赤丸付、11.0万枚)。2位は、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の22ndシングル「リンク」(初登場赤丸付、9.0万枚)。3位は、ORANGE RANGEの「イケナイ太陽」(初登場赤丸付、6.4万枚)。4位は、Janne Da Arcのyasuによるソロ・プロジェクト、Acid Black Cherryの「SPELL MAGIC」(初登場赤丸付、3.2万枚)。

三萬!?比我先前估的四萬低了不少呀!(而且差柑橘團一倍…嗚…)看來Janner並不全是支持yasu solo的…也有可能是Janner在休息期間流失了不少。如果yasu是這種成績,那卡優的專輯我看頂多一萬張吧…不,應該說有一萬張就不錯了,因為松本和之唱的是英文…Orz

--
今晚在電台聽到「TEAR」電音版…唉…大哥您以後別搞混音吧=_=||||。還看了PENICILLIN「hyper chord」的PV,這首越聽越喜歡啊!歌聲讚!吉他solo讚!四隻的西裝打扮也有帥到~

留言

  1. youちゃん生日快樂(今天26號...||||)
    林先生最近忙翻天竟然還記得我真是太感動了,
    衝著這一點我去幫他衝業績(喂)

    之前在官網聽了試聽曲,
    松本先生的聲音小的快成了背景樂,
    原來他唱的是英文?!

    回覆刪除
  2. 哈哈~是啊!雖然我有許多地方仍無法釋懷,但他記得youちゃん生日這點是值得安慰的…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送禮物也是個問題(||||)

    Solid Beat的歌都是英文啊!而且還是請外人寫的…我還很好奇是找誰寫呢~是說松本和之的歌聲跟我想像中落差好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