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tay with Wretch?

為什麼要跟無賴在一起?

無x小站頒布的新措施恐怖程度簡直跟詐騙集團沒兩樣,我剛剛在某BBS就看到有人抱怨,而他的結論是「真想搬家,可是朋友都在無名,好麻煩」

哇,這不就應證了XDite之前某篇文章了嗎?(ps. 想牽連結,可是XDite站上太亂我找不到Orz)總之那篇是在講許多人之所以甘心留在無x當「北七」,圖的就是那個「無名好友連結」

只因這樣就不肯搬家太扯了吧!又不是說搬出去就連不到無名的好友,頂多連結得重貼而已。連陽春的Blogger都有Link List可以用,更不用說其他BSP,我想應該都有類似甚至更完善的連結設計吧!如果好友多達百名以上我還可以相信重貼頗累…但一般頂多幾十個吧!這樣也麻煩!?

有這種使用者,難怪無x有恃無恐越來越囂張!固然無x白爛,但現在我覺得邊罵卻又不肯搬家的用戶就算被騙,也怨不得別人了!至於那群大咖級部落客不肯出走又是另一種心態了吧!

--
不過我也懷疑這是x摩的陰謀:把一群人攆走後再來推奇xblog和Flickr…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