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 MAGIC

重新開一篇…

優吐補有PV可看了!(雖然畫面很不清楚)終於明白日本blog提到的「アキバ系」和「エロ」是啥意思了…劇情是某個宅宅團參加愛肥的徵選(公司logo都出來了…這算置入性行銷嗎?),但開始表演就搖身變成超視覺團,把本來一副不屑臉的評審們嚇得一愣一愣…

是說這個PV應該打上PG-13分級標誌吧||||(電視會播嗎?),尤其中間那段…唉,不知道要說啥…

打一打都忘記講音樂部份了…唔,說真的也沒什麼感覺(喂)…一方面耳機壞掉沒辦法聽細節部份…只覺得那個吉他跟youちゃん是不太一樣啦,好像比較暴力(?)…還有B旋律不錯聽,比之前光聽副歌好一點…

聽說歌詞本感謝名單有海豆的大名,卻沒有其他四隻…T_T(大神和shu爸的blog也對ABC隻字不提…為什麼…?)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