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Beat全員曝光!

上次提到的原田兄(Solid Beat吉他擔當),7/4更新的這篇日記竟然大方地放了Solid Beat全員照!卡優頭髮剪了啊!(刺青刺太多,明明穿背心變得好像穿長袖||||)這笑容…嗯,有三浦兔寶寶的風格(啥?)。左邊那位是鼓手嗎?好雄壯威武的大哥呀!根據7/5的日記,疑似名為「龍ちゃん」?(真實身份待查)不是淳士兄啊…小失望,但想想以卡優的個性似乎也不太可能請淳士兄…f=.=;;

是說卡優站在粗勇大哥旁邊整個好瘦…(←習慣性錯字*毆)

shu爸今天的blog太讚了!恭喜大神獲得休憩部部員資格!還直接升為広報部長(公關部長)!哈~這三個人的互動太可愛了vv大神連續使用兩天的「shu爸開眼照」已經讓我笑得半死,shu爸的「休憩部正副部長合照」也好妙啊,怎麼打扮成那樣!youちゃん為什麼還別著名牌!?

還好有這三人,稍稍慰藉了最近被某林傷害的心靈…至少他們讓我感受到,Janne依然是個「仲良いバンド」呀…Q_Q

留言

  1. 左邊的仁兄好眼熟 XDDDD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你知道這位大哥是誰嗎?可不可以請教他的大名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