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SHADE一夜復活LIVE

無意間看到雅虎日本搜尋首頁的熱門搜尋字,第一個是「SIAM SHADE」,好奇點入就看到「再結成」三個字,本來快休眠的大腦瞬間清醒!下一刻便衝去淳士兄的網站!仔細一看原來是為了追悼今年四月去世的SS前經紀人而辦的一夜限定LIVE…不過能看到五人重聚,也足以讓人熱血沸騰了!!

引用自淳士兄的日記:
2007年4月25日、SIAM SHADEを誰よりも愛し育てた男、チーフマネージャー・中村新一氏が他界しました。(享年49歳)最後まで諦めず、病気と戦い抜いた彼の姿を見て、残された俺たちに出来る事は、唯一無二の「新一ISM」を継承し、心からROCKして生きて行く事だと感じました。

そこで、故人の俺たちに対する愛情、ROCKに対する熱い想いに応えるべく、5年前、彼と共に渾身の思いを込めて挑んだ場所、日本武道館で一夜限りSIAM SHADEを再結成し、LIVEを行う事を決意しました。

2007年11月18日(日) 日本武道館
最高のステージを、彼に届けたい。これが今の5人の気持ちです。
もう一度、日本武道館で逢いましょう。

2007年7月
SIAM SHADE 栄喜 KAZUMA DAITA NATIN 淳士

因為這樣連SIAM SHADE官網都復活了~!好感動啊…T□T

--
一度改名成「未來」的榮喜又把名字改回來了…又組了個新團DETROX。其中吉他手K-A-Z(不是KAZ||||)是「THE MAD CAPSULE MARKETS」的前支援(跟TORUxxx兄一樣啊!J-ROCK界的關係真有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