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爸的blog

やっぱり、ブログはええな~♪

大神風呂很有趣,shu爸的blog也很讚!更新超勤勞又愛放照片,不像大神的照片小小又常打馬賽克,shu爸都是清晰大尺寸!也太慷慨!像今天更新的「大神食糕」照,好可愛!大神的手機回應也好可愛!「しゅーちゃん」って…もう~可愛すぎる!大神也去看youちゃん的LIVE了~雖然不能以Janne名義活動,但只要能看到這幾隻有交集就難掩開心!七月林某人的LIVE,其他人也能亂入就好了…(不過有支援樂手會不會很尷尬?TεT)(卡優的LIVE希望至少youちゃん會去看←永遠都在妄想)

對了,昨天忘記寫…卡優的專輯,確定是會唱歌的啦!>▽<vv耶~超期待松本和之主唱呀!有日fan說:「因為是以本名發片,如果到時在LIVE上不能喊『ka-yu』的話,該用什麼稱呼呢?」這…真是個好問題啊…

〝松本さん!〞…整個好生疏!!
〝和之さん!〞…唸起來太囉唆!!
〝まっつん!〞…會不會太親密!!

〝和之!〞
…這樣喊會被毆死…

我想到時候大家還是會喊「ka-yu」吧!畢竟會去的一定都是Janner。^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