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playlist

L'Arc~en~Ciel「予感」:收錄在「DUNE」重發盤(我還沒聽過整片||||)。海豆的夢幻嗓音令人懷念=ω=///~我一直很喜歡他那種強弱對比明顯的唱法,類似的例子還有Lies and Truth。剛剛瞄到作曲者…又、是、ken!哦哦哦哦我總是不自覺著了kenちゃん的道…不愧是我最崇拜的作曲家!

KOTOKO「Re-sublimity/Agony」:動畫「神無月的巫女」主題曲。AMAZON的顧客評價好到爆表啊!還有人說不負「歌姬」之名…云云。可是Re-sublimity這首的歌聲幾乎全被電音蓋過了耶…(雖然編曲我是滿愛的啦)。比起來我還覺得Shooting Star較能展現其歌喉。

SIAM SHADE「RISK」:初聽還好,最近卻狂repeat!主要是因為副歌的「 愛しくて愛しくて どうにかなりそうだよ」和「 君だけを守りたい」這幾句的bass line聽起來好溫柔~////(←快變bass控了)合音也很好聽!同時推薦武道館解散LIVE的這首…榮喜表現超棒啊!Q□Q

ガゼット「菫」:收錄在「斑蠡~MADARA~」專輯(仍然只有非吼歌合我口味,全部只有兩首聽得下去||||)。這首特別的是…居然有鋼琴!MY GOD,只要有鋼琴伴奏的搖滾歌通常都會變成我的大愛!(前例:Dry?、winter fall)bass很明顯…這也是他們的特色嗎?明明是雙吉他,但bass在很多歌都很清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