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genesis

這本雜誌的封面一直在某幾團之間輪流是我的錯覺嗎?

某兩人的對談照片好小看不清楚,まあ別に内容は気にしてない(遠目)。比較嚇人的是這個!第一次看到這種裝扮的麗~真新鮮!假如沒註明我根本認不出來。ガゼ新專輯上週ORICON第三名呢!更進步了(雖然銷量好像沒啥變)。日本維基的ガゼ條目,全員都有個別條目了啊~大家的本名都打出來了啊~但幾乎全部都被打上「未檢證」*爆。可能不久後又會被刪除了…

無聊查了一下酸黑桃(啥)單曲發行當週的對手:
AAA(我個人覺得他們不怎樣,但似乎都會進TOP10,所以要注意…=_=+)
Lead(OH NO~小導!不過孩子們很久沒進十名內啦…=.=;;)
柑橘團(糟糕!搭了花君片頭,這首搞不好會賣得不錯…=_=)
SOPHIA(まっちゃん!怎麼連你也…=ε=;;)
色情塗鴉(連他們都來參一腳!=□=|||)
清木場俊介(也有TOP10實力…=_=)
濱崎步(…甭看了,用腳趾頭想也知道第一名是她啊~=v=;;)

林先生真是選了個黃道吉日出片啊~(嗯?某年差不多時間也是大團廝殺!G團、L團、南方之星,隔天還加入BoC)順手查了8/15…噗!「松本和之」四個字掛在那裡感覺真微妙…

追加更新~SHUSE兄今天的blog…やっさん発見!!…しかし写真ちっちゃっ!!(汗)見にく過ぎですよ兄貴!(失礼)

說個有點關係但又有點無關(啥)的消息:酸黑桃的吉他手AKIHIDE,跟某林的歌迷DAIGO最近組了個新團「BREAKERZ」(總之,就是兩個人都跟某林有關啦~)。某林最近也會去上DAIGO的電視節目(主要主持人是竹山啦,就是陪Janne上過Music Station而且發言比Janne多了N倍的搞笑藝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