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BC

雖然多數日本歌迷都很節制不透露LIVE詳細(因為還有東名場),但我想用中文寫應該沒差吧。反正這裡看得懂中文的一定也沒去LIVE…^_^;;。不過翻成中文多少會有點差距…(是說原文也非100%無誤,因為不是yasu親自寫的)
去年一直煩惱著,這樣下去Janne Da Arc會完蛋。要維持Janne是有可能的,只要做出好賣的曲子就行,變成商業化很簡單,但是我不想讓我喜歡的Janne Da Arc變成那樣。

也許這樣說,大家會討厭我,但…想結束Janne Da Arc的人是我。因為重視Janne Da Arc,才跟團員表示想結束。

我們從大阪開始的時候,從沒有想過可以出道,達到這個地步…想想也夠了,連『結束後就回大阪去吧!』這種想法都產生了。

說出solo的決定時遭到很多人的反對。這是當然的,反對是當然的。因為也沒有詳細說明、讓大家枯等的狀態下發表了solo。

即使如此大家還是願意來聽我的歌,因此無論如何也想讓你們知道我的心意。(←最後這句真難翻)

難怪一堆Janner的repo都是鼻涕+眼淚的…老實說,我是半信半疑(有P團先例後,我變成懷疑主義者-_-;;)…畢竟Janne的活動還是未知數…(倒是聽到ABC的TOUR和youちゃん第三張CD明年出的風聲||||)

也不想逼他們,只是Janne沒了,是日本樂壇的損失耶…你到哪找那麼神(ps. 還會搞笑)的五個人在一起呀~而且Janne的實力絕不只如此…我不希望將來提到他們就只能說「月光花」…我還在期待「D.N.A」的光輝再現啊!><

待ってます。現在…只能這麼說了吧…

留言

  1. 果然~看FOOL'S MATE的時候我就在想提出SOLO這件事yasu應該有參一腳...
    如果他們solo成績不錯應該能喚回yasu的熱情吧,
    唉,剛喜歡上一個樂團就聽到主唱這樣講心情很微妙

    回覆刪除
  2. 大概吧…yasu似乎沒說Janne何時才會回來,所以還是很放心不下…雖然五個人的能力都很強,但也只有五個人在一起才能夠顯示他們的魅力啊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