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營養歌評

シド「夏恋」
いいっ!!兎に角いい!!*>w<d*比上首單曲好聽多了啊~!是最合我口味的快歌,副歌伴奏很熱鬧vv。c/w比較重口味,但還好不是吼的,可以接受。

the GazettE「Hyena」
Hyena只聽了一次,副歌還不錯,但整體不大喜歡。千鶴是恐怖電影的主題曲,還滿適合的~?瞄了一下AMAZON評價又是落差很大…有人說這張太偏商業了…會嗎!?Hyena我覺得一點都不pop呀~不過,他們幾時才會再做出擊敗「春雪の頃」的曲子出來啊…(據說越來越往美式風格走所以大概不可能||||)

abingdon boys school「Nephilim」
第二次聽a.b.s(上次是出道單曲,覺得不怎樣||||),A面曲好聽!西川唱起這種中板抒情歌的感覺總是很讚!c/w是英文歌詞所以扣分(喂)。聽了這兩首才確實感受到「樂團的聲音」跟以前的T.M.R不一樣!不過就算樂器被凸顯,西川的歌聲還是最吸引我的啦vv^0^

留言

  1. 夏恋是shinji曲(喜歡),
    上一中完全不知道在唱什麼(喂)。
    --
    我個人是覺得Hyena還滿嗨的(喂),
    千鶴根本是為了那恐怖電影寫出來的吧(違)!
    可是每次單曲封面都讓我買不下去...冏
    春雪の頃,遠目…
    --
    a.b.s我每張單曲都有支持,(T.M.R飯XD)
    這次Nephilim賣點除了是走抒情調(岸曲)之外就是蘇格蘭裙了!(←喂這不是重點!= =)
    那個騙錢的校徽封面已經不想再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張的c/w都要來個英文詞…
    幾本上我覺得西川的英文是讓人聽完也不知道他剛唱了英文(喂!)~
    其實我比較愛2nd的「HOWLING」(逃)
    不過a.b.s真的是個挺讓人驚艷的"新人團"。(毆)

    回覆刪除
  2. SID上一首是c/w好聽,但是跟夏戀一比我又比較喜歡夏戀~(←根本只是喜新厭舊)

    Hyena我還是不太喜歡前面有點吵的部份,不過比其他吼歌好多了。

    HOWLING我也聽到不少好評但還沒找到音源(毆)西川唱英文感覺就跟日文一樣,只是仔細聽發現才發現聽不懂唱啥*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