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理喻的英國天氣

現在台灣似乎是大熱天,這裡可是遇上了雨季,每天都下雨!之前我講過,這裡天氣「比台灣好一點點」,是因為這裡不會像台灣那樣下整天或整週的雨。這裡雨都是下下停停,一場最多不超過兩小時,而且少有狂風暴雨(前陣子打雷已讓我嚇了一跳)。但是,一天能下到七、八場雨也夠莫名其妙了!!

今天肯定是我來到這裡最窩囊的一天。快中午之前還在下雨,後來看陽光照進房間,就想今天大概不會再下了吧?迅速整裝完畢,一踏出門就看到天色陰陰,心想不至於那麼衰吧…結果,才走到路口,先是幾滴雨點打下來,然後…十秒內變成超.傾盆大雨!!害我狼狽逃回宿舍!儘管帶了傘,還是淋成落湯雞!(更衰的是想洗衣服發現洗衣機被佔領…)

兩個小時後,我實在是餓死…房間裡僅存的香蕉也啃光了…此時陽光再次照耀窗前,我又不怕死地穿上另一條褲子,抓著還沒晾乾的傘,再次出門,看著遠方聚積的烏雲,知道雨伯可能會再度叩門,但對食物的渴望,仍讓我義無反顧地奔向二十分鐘路程之遠的超市!

結果就在走出超市五分鐘後…大、雨、來、了…不幸中的大幸是這場雨的規模不及早上,但…第二條褲子就這樣壯烈成仁~Orz

俗話說「女心如秋空」…我想應該改成「女心如英國天空」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