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熱血的電玩音樂

雖然才懷舊過美少女夢工廠,但ACG三領域我最陌生的就是Game!PM這種養成類的尚可。RPG我沒耐心攻略(FF8被我冷凍已久…)。動作類更慘,因為我的致命傷是手指跟不上眼睛,所以只要是「一觸即死」的…連入門級的瑪莉兄弟都玩不起來||||(亂按就可以「不小心」使出必殺技的格鬥遊戲才適合我)但我從小就喜歡看別人玩,還常把秘笈當小說看(爆)。

我也很喜歡電玩配樂,只要聽到中意的片段,就算連遊戲都沒摸過也會想買原聲帶!好幾年前去多媒體展在會場看到有人玩FF7,覺得音樂好讚,之後就去買CD了!其他例子還有惡魔城月下夜想曲、薩爾達傳說、幻想水滸傳等。其中我又特別愛聽「戰鬥」的配樂,比如「更に闘う者達」和「闘う者達」!

原因…也許是因為戰鬥BGM通常都是快節奏吧!如果看過遊戲畫面,聽的時候還可以連接到腦海中的印象,戰鬥畫面通常又比較華麗…那種感覺簡單來說就是熱血沸騰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