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

亂逛日站時瞄到本期FM內頁照片!これは…もうノックアウトされた…

ka-yu兄やんまじ池…*´Д`*←again

だからその瞳はヤバイって!なんでそんなにかっこいいんですか!////(アホな質問ですみません…)

*

幾個月前在S-MANGA看到椎名輕穗的「君に届け」,發現男主角很萌(喂)於是開始留意。劇情大概如下:單純害羞的女主角「爽子」因為有著像女鬼般的長髮,故一直被同學以「貞子」相稱並排擠(ps. 這個設定沒啥說服力,她臉蛋明明就很可愛!=.=)只有同班同學風早(=很萌的男主角)對她伸出友誼之手。在開朗的風早開導下,爽子開始勇敢改變自己的害羞個性,漸漸交到朋友…

主題並不怎麼吸引人,但這也是作者不簡單的地方。椎名輕穗滿會營造氣氛的。有時明知道故事會怎樣進展,但就是會想一頁頁看下去。不過,看多了爛尾的東西,我還是認為這種題材不宜拖戲(除非會畫以後的發展),不然只會耗損讀者的耐心…

東立已拿到單行本代理權了,翻譯據說是「只想告訴你」。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