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不足

馬上只剩下一個月了,地獄的一個月…基本上應該九月就要打包走人了但是機票也沒訂、家具也還沒賣光、需要先寄回台灣的東西也沒整理…但在那一切之前的敵人都是…該死的論文啊!!現在大腦作息時間整個錯亂,早上8:00就起床(在鬧鐘響之前會自動驚醒)但大腦中午12:00之前都處於休眠狀態,但當大腦總算啟動後,卻又開始做些日常雜事(吃飯&洗澡)…等到真正可以打些東西…已經是晚上7:00後…||||

這樣子怎麼行啊…*哭

剛看了邪之素官網,這週是shuji爸…有這麼一段:
他のメンバーがどんどん音源を作っているので、そろそろ自分もと思っているようです。時期的にはまだはっきりとはしていないですが、どうやら年明けが有力らしいですよ。

えぇぇぇぇぇぇぇ――――――!!!(゚д゚;)

そんな~本來以為shu爸不會出片的!怎麼連他也…年底啊…目前已經聽說youちゃん的第三彈、ABC的專輯都是在年底和明年初左右了…唉~真是不敢想像Janne何時才復活…(不過比起復不復活更不希望他們吵架…)

本週新專欄「shujiの突然生電話」…內容是shu爸打電話跟youちゃん祝生日快樂?咦!!那是說那是說…可以聽到youちゃん的聲音嗎!?☆_☆

バズロックのスタッフさん!!たたたたたた頼むからっ!!youさんの声を聞かせてくれ~~!!←なんか変な言い方…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