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搞怪

我實在不願意一天PO多達六篇廢文(再說這樣又犯了部落客常犯的錯誤…),但看了王子さん今天的更新不上來喊一下就是愧對我的良心(?)…


完全忘記今天大哥參加電影「こわい童謡」的首映會…這張照片…簡直是アホ極致呀~大哥您完全破壞了兩位美女的形象!(安小姐大概在想這怪叔叔哪來的||||)是說,儘管搶鏡頭不遺餘力…新聞內文卻完全沒提到大哥的名字…只有我覺得這樣很悲慘嗎?Orz

*

順便記一下J-POP界的消息…

ロードオブメジャー(ROAD OF MAJOR)宣佈解散!理由又是「音樂性不合」…看到新聞才知道這團當初是綜藝節目企劃撮合而成。既然如此,也許團員之間真的缺乏革命情感?

徹平的solo專輯「pieces」首週3.9萬張,第六名…銷量比上次的solo單曲略少…唔~原因不明,大概是寶貝最近不常演戲,大家有點忘記他了…?(雖然本期新劇「花樣少年少女」已經出現他的分身生田斗真*核爆)

個人認為頗無聊的新聞:有個叫GReeeeN的「牙醫系團體」(因團員皆是牙醫系學生=.=),出道專輯跑上週榜第二。這新聞所「探討」的就是「團名跟顏色有關就會賣?」,舉例包括柑橘團(呿)、THE YELLOW MONKEY、ピンク・レディー(70年代偶像團)、西洋團Red Hot Chili Peppers…當然也少不了灰團!文末拋出一句「還有什麼顏色可以用呢?」(←這種白爛結論我還以為只有台灣的霉體寫得出)

再說GReeeeN也才發了一張,能不能紅下去還是個問題吧!?去聽了一下那首「愛唄」,也不怎樣!我本來就不喜歡嘻哈,但如果是EXILE的歌聲我還服氣點。至於這團…除了牙醫系身份還有什麼賣點?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