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X電台

發現耳機聲音忽大忽小的,八成是快「過勞死」了吧…(這一年太操它||||)一直聽電腦裡的舊歌也膩了,想說來聽網路電台。不想聽新聞,轉到BBC古典台發現也不好聽,接著又搜尋看有沒有J-POP電台,就發現愛肥有開電台?原來mu-mo這個網站就是他們旗下事業,難怪Janne的CD在這買會有特典啊…

頗麻煩的是聽電台必須註冊。註冊共兩道手續,第一次先填e-mail,然後收信,點信裡網址進行後續登錄,才算完成。而且因為用ActiveX,Firefox好像還不能用(用IEtab就可以)。還好經過這些討人厭的手續,發現內容還算值得,有十個頻道,從J-POP、洋樂到古典樂都有!

這是播放器的介面。切換頻道就按右上方的捲軸或頻道選單。十個頻道播放的曲子會同時顯示,切到該頻道後可以看前後所播放的曲目。

特地截圖是因為正在播Janne Da Arc~v^0^「背向晚霞的天空」耶!可見不只新歌,也會播舊歌!不過站上的Janne資料只列到シルビア為止,而且大概只會播單曲和部份c/w吧…希望哪天可以播Hysteric Moon或湖!

趁機聽聽其他AVEX歌手也不錯…應該暫時不會無聊了吧!

=====深夜再更新=====
居然播youちゃん的專輯啊啊啊啊啊!瘋了瘋了瘋了駄目だ駄目だ駄目だ(←此人趕論文趕到腦筋燒壞)嗚喔喔喔「a true voice」好好聽~youちゃぁあああんんん~買わなかった私は大バカだぁ~ごめんね~T□T。…這麼說來,應該也有機會聽到ABC和卡優的歌囉!?


=====快不行了的再更新=====
又被我逮到了vv可是聽到一半卻手賤關了分頁(回來還要再登入一次!!)…一前一後損失一分鐘了啊啊啊我這笨蛋~*搥地。這首「powder happiness」也很讚啊~Q_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